中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1-11-22 11:06:45

3中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是《财富》世界500强第13位、中国企业500强第3位——中国建筑旗下唯—港航版块二级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公司拥有港口与航道工程特级资质和甲级资质专业设计院,同时拥有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施工、公路工程三个总承包一级资质,钢结构工程和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公司拥有国内同行业高水平竞争优势和长三角经济区高端市场优势,坚持“一主三辅”发展模式,承建了世界最大海岛型深水港——上海国际航运中心洋山深水港、蛟龙号母港—国家深海基地、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首批优选项目——青岛地铁8号线等国内行业、规模代表作;在全球化市场背景下,公司积极响应“—带一路”倡议,立足长三角,发展海内外,承建了东北非最大规模港口——吉布提多哈雷多功能港口、以色列海法新港、印尼孔雀港码头等一系列海外工程,“中建海军”品牌蜚声国际。

公司多次荣膺“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金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中国市政工程质量金杯奖”“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水运建设优秀施工企业”等荣誉。公司坚持一主多元发展,致力于做强“大水工”、做大“大交通”、开拓“大城建”、培育新兴业务,不断优化业务发展新格局,抢滩业务领域新蓝海,十四五期末将全面实现“再造一个港航局”的宏伟目标!


二、人才培养计划

1.人才理念海纳百川,德才兼备

(1)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人才强企”和“专业化、职业化、国际化”的人才发展战略。

(2)公司秉承“待遇留人、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和“关注个体”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

(3)公司坚持做好“选、用、育、留”每一步,最大限度实现人才与企业共同成长。

2.用人理念:

(1)业绩论:坚持以业绩论英雄,以德为先,唯才是举;坚持能者上、平者让、劣者汰的考核理念,让一批敢作为、有能力的人得到发展的平台。

(2)干部年轻化:大胆提拔、任用年轻人,大胆启用90、95后优秀人才进入各级领导层。

3.星航程•1235计划:

健全“启航”“护航”“远航”“领航”“掌舵”阶梯式人才培养体系,助力新员工在岗位上快速成长,实现1年合格、2年称职、3年成骨干、5年步入各级领导层的目标。

启航——一年合格:通过入职培训帮助新员工加快角色转变,了解行业,融入企业,熟悉工作流程,掌握岗位技能,适应工作环境,顺利开展工作,明确职业发展方向。

护航——两年称职:加强双导师带徒,为每位新员工配备专业导师、成长导师,帮助新员工熟悉公司制度和管理流程,熟练掌握岗位必须的工作方法和工作技能,并独立做好本岗位工作,确定适合的职业发展规划。

远航——三年成骨干:熟练掌握本专业必须的工作方法和工作技能,能独立负责某项具体的管理工作,熟练开展专业性工作,初步形成自己的工作风格。

领航——五年成英才:德才素质高,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沟通能力,在相关专业领域业绩和表现突出,形成自己的工作思路,具备较强的管理能力,能独立负责单位工程或单项工程。

掌舵——八年步入各级后备干部序列:事业心强,忠诚企业,具有较强的科学决策能力,领导能力,专业造诣高,具有系统的专业理论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能够独立负责本单位相关系统工作。

我们期望:每一位新港航人都能在这个平台开拓一片崭新的天地;我们践诺:星航程1235计划为每一位新港航人的成才保驾护航。


三、招聘要求

1、招聘对象:202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

2、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3、招聘专业:工程类、安全类、财务类、行政人事类及其他相关专业;

4、在校期间成绩良好,专业能力强;

5、能熟练操作office等办公软件,工程类毕业生能熟练使用CAD等专业软件;

6、在班级、学生会担任过学生干部、获得过国家级、省级、校级荣誉、有相关实习经历的优先考虑。


四、福利待遇

免费食宿 六险三金 驻外补贴 野外津贴

交通补贴 通讯补贴 高温补贴 工龄津贴

英语津贴 证书补贴 带薪年假 节日福利

健康体检 高温慰问 生日礼卡 高级培训


五、招聘专业

(一)基础设施类

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 水利水电工程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工程管理 工程造价 给排水工程 轨道交通 隧道工程 城市地下空间工程 岩土工程 测绘工程等相关专业

(二)房屋建筑类:

土木工程 安全工程 结构工程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材料科学与工程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 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三)金融财务类:

会计学 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四)职能管理类:

汉语言文学 英语 新闻学 人力资源管理 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六、工作地点: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

中建港航局下属单位:

海外事业部(总部:上海;业务范围:海外)

总承包事业部(总部:上海;业务范围:上海、江苏、浙江、重庆及山东部分地区)

轨道交通事业部(总部:南京;业务范围:江苏、天津及山东部分地区)

一公司(总部:上海;业务范围:上海、浙江及周边)

二公司(总部:南京;业务范围:江苏、安徽、河南及周边)

三公司(总部:上海;业务范围:上海及周边)

四公司(总部:深圳;业务范围:广东、福建、海南及周边)

五公司(总部:武汉;业务范围:湖北及周边)

海达科工公司(总部:上海;业务范围:上海及公司业务地)


七、联系方式

1、联系人: 苏旭东

2、联系电话:021-25251716 15346249222

3、公司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顺东路19号 (首东国顺大厦)

4、邮箱投递:suxudong@cscec.com

5、网测地址:

中建港航.jpg


上一条:临工集团济南重机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