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招聘简章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1-11-26 16:15:54

吉利汽车招聘简章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以下简称“吉利控股集团”)始建于1986年,1997年进入汽车行业,一直专注实业,专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不断打基础练内功,坚定不移地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现资产总值超过4800亿元,员工总数超过12万人,连续十年进入《财富》世界500强(2021年排名239位),是全球汽车品牌组合价值排名前十中唯一的中国汽车集团。

山东德厚人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总部位于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德厚人和的核心价值观是德厚方能载物,人和共赢未来,数年来先后为数十家大中型企业累计输送各类人才数千人。

山东德厚人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受吉利控股集团委托,现面向山东全省招聘汽车、机械、电子、电气、机电等相关专业实习生,具体要求如下:

招聘数量:200人,男生170人,女生30人。

实习岗位:汽车整车厂操作工,含冲压、焊装、涂装、总装。

岗位要求:汽车设计、汽车制造与维修,机械制造,电子,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中专以上学历,男性身高160cm以上,体重95kg以下,女性156cm以上,体重70kg以下,无纹身,无残疾,无色盲色弱,能接受夜班工作。

薪资待遇:17元/小时,实习期间每周工作六天,每天工作时间十小时,加班费另计,由企业为实习生购买商业保险。

其他:工厂提供宿舍(四人一间),每月住宿及水电费约100元,伙食费早餐5元,午晚餐10元/餐。2021年12月即可进厂实习,先在浙江宁波工厂实习4-5个月,随后回济南工厂实习至毕业,毕业后可直接与吉利汽车签订劳动合同,自由选择在吉利汽车浙江工厂、济南工厂、淄博工厂等基地直接就业,就业后即享受正式员工待遇。


山东德厚人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3日


上一条:神州高铁集团南京拓控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下一条: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