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趵突泉酿酒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1-12-24 16:11:56

基本情况:

济南趵突泉酿酒有限责任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山东省城后花园--仲宫,这里南依泰山,北临黄河,依山傍水,山清水秀,气候宜人,为酿酒创造了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

公司是山东省粮食酒重点生产企业,酒文化底蕴深厚,酿酒历史悠久,可追溯到300年以前的明崇祯年间,战争年代由军队掌管,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历经公私合营,1958年建成国有企业,1999年改制为股份制企业。公司下设控股子公司(济南泉华包装制品有限公司),现有从业人员1100余人。是“中国芝麻香型白酒领军企业”、“中国低度浓香型白酒著名企业”,全国白酒标准化委员会芝麻香白酒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承担单位。

公司主导产品“趵突泉特酿”沿用已被列入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仲宫白酒的传统五粮酿制技艺,利用被誉为“天下第一泉”的趵突泉源头之水精工酿造而成,具有醇厚丰满、诸味协调、绵甜爽净、香而不艳、窖香口感独好的特点,充分代表了鲁酒的典型风格。“趵突泉特酿”先后荣获“世界金奖”、“济南市市酒”、“山东省名牌产品”、“山东省白酒行业十大品牌”等多项荣誉称号,“趵突泉”商标被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

公司未来发展:

仲宫白酒发展到现在已经有近400年的历史,我们建厂也已经60多年,为着眼于未来百年的发展,甚至更长时期的发展,前年,我们精心谋划的新厂区已经正式动工建设,新厂区占地300亩,建筑面积82000平方米,将建设成为一个高标准的、国内一流的白酒酒庄,酒庄内将大量运用物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实现自动化、智能化的生产,并融合工业旅游,酒文化体验,泉水文化推广等功能,形成一个集合白酒生产和酒文化传播的综合性的特色酒庄,实现传统产业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

新厂区正在紧张的施工建设当中,预计明年入驻。

岗位招聘情况: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拟招聘以下人员:

岗位类别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人数

备注

机长


高技及以上

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

20


财务会计

大专及以上

会计、金融等相关专业

2

男生优先


福利待遇:

一、工资:(技术岗位)

    试用期(3-6个月)内,3600元/月。

    试用期满,月收入5000--8000元(计件工资制,多劳多得)。

二、社会保险:入职即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

三、福利:带薪年假,法定节日为员工发放节日补贴与物质奖励。

四、住宿:公司为员工提供2-4人间公寓。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济南市历城区仲宫镇龙山路53号

联系电话:0531-82991539  

邮箱:baotuquanrenli@163.com(可直接发送简历至本邮箱)


上一条:新城悦招聘简章 下一条:【山东张店】2022届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