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航局二公司招聘简章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2-12-02 17:00:59

中交一航局二公司招聘简章

中交一航局二公司成立于1953年3月28日,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建的全资三级子公司,直隶属于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在建项目分布在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及中东、中南美、非洲等海外地区。秉承国家基础设施建设使命,业务涵盖水利水运、房建、路桥、市政、铁路、轨道交通、生态环保等各领域。

公司具备港、隧、桥、路、房建、机电设备安装一体化施工能力,拥有港口与航道、房屋建筑工程施工两个总承包一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资质,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资质,地基与基础、钢结构、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三个专业承包资质,以及国家计量二级,水运工程材料和水运工程结构两个甲级,公路工程综合乙级、建筑工程取样等资质。

公司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多年来奉献出港珠澳大桥、青岛奥帆基地、长江深水航道整治、京沪高铁、牙买加南北高速、肯尼亚铁路等数百座精美的水陆建筑。19次荣获“鲁班奖”“詹天佑大奖”“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多项科技研发荣获国家技术专利。先后被授予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荣获 “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称号,正朝着“建设中国交建三级公司一流企业”的目标不断奋进。

公司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坚持以奋斗者为本、价值创造者为体,拥有一支专业齐全的技术团队和管理团队,多年来持续为广大应届毕业生的发展成长创造良好环境,提供展现自我、实现价值的宽广舞台。招聘条件如下:

一、招聘岗位

土木工程、道桥工程、建筑工程、测绘工程、试验检测、电气、机电、机械、工程管理、物流管理等专业。

二、应聘要求

1.在校期间成绩优良,志愿从事工程施工行业;

2.热爱所学专业并渴望在实践中得到锻炼与提高;

3.思维灵活,有较强的人际沟通、协调和学习能力,身心健康,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

三、合同、薪酬及福利待遇

1.与公司合作劳务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2.公司缴纳“五险”;各类补贴;

3.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及人才职业发展规划;

4.岗前实习机会,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实习工资为80元/天;

四、合同签约

顶岗实习结束后,对表现良好且愿意在公司长期发展的人员,可经公司统一考核后择优签订劳务合同,之后可按照公司人才引进管理办法通过考核后转为正式员工。

五、联系方式

1.公司总部: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福州南路16号;

2.招聘负责人:朱老师,联系方式:0532-58705080,刘老师,联系方式:0532-58705078,简历投递邮箱:ccccqdhr@163.com。

上一条: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山东职业学院专场) 下一条:浙江海宁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