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职业学院专场)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2-12-03 09:45:51

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山东职业学院专场)


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是福州市从事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和运营的国有独资公司,全面负责地铁项目的投资、规划、建设、运营、管理和沿线地下空间资源的开发利用。

根据既有线路运营及新线筹备安排,福州地铁面向山东职业学院开展部分岗位2023届应届毕业生的招聘工作。

一、人员需求计划

招聘岗位

面向专业

需求人数

车辆检修

机械类、能源动力类、电子信息类、通信信息类、电气自动化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材料类、交通运输类

101

设备检修

机械类、能源动力类、电子信息类、通信信息类、电气自动化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材料类、交通运输类

56

通信检修

通信类、计算机类、交通运输类等相关专业

39

信号检修

通信类、计算机类、电气自动化类、交通运输类等相关专业

81

供电检修

电气自动化类、能源动力类、交通运输类

110

门梯检修

机械类、电气自动化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交通运输类

29

清分设备/清分系统/信息化检修

机械类、电气自动化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交通运输类

6

自动化检修

电子信息类、通信信息类、电气自动化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交通运输类

20

工建检修

土建类、交通工程、铁道工程技术、高速铁路工程及维护技术、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等相关专业

64

机电检修

机械类、能源动力类、电子信息类、电气自动化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交通运输类

17

站  务

(行车)

理学、工学大类部分专业(机械类、能源动力类、电子信息类、通信信息类、电气自动化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材料类、土建类、交通运输类)

442

站  务

(客运)

不限专业

100

电客车司机/工程车司机

理学、工学大类部分专业(机械类、能源动力类、电子信息类、通信信息类、电气自动化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材料类、土建类、交通运输类)

203

二、应聘基本条件

(一)2023届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学历毕业生;

(二)在校各科专业课成绩补考不超过两门,能顺利取得毕业证;

(三)电客车/工程车司机岗位要求男身高不低于168cm,不高于190cm;双眼矫正视力不低于1.0(5.0)或裸眼视力不低于0.8(4.9);站务要求男身高不低于165cm、女身高不低于155cm;

(四)无色盲色弱、高度近视、心脏病、传染病、精神和心理障碍;普通话良好,无口吃;身体裸露部分无纹身;同时应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标准;

(五)有校园社团工作经历、综合素质能力突出者优先考虑;

(六)无违法犯罪、违纪等不良记录;

(七)能够适应招聘岗位的工作要求,服从岗位安排和调整。

三、报名方式

应聘者前往中国海峡人才网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平台(https://ksbm.hxrc.com/inst_user_index2.aspx?planid=966)进行报名,根据相关要求填写报名资料,报名时需同步上传下列材料并按照以下顺序排列并扫描成一份PDF文件上传,文件名统一命名:应聘岗位-姓名。

(1)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二维码验证6个月内有效);

(2)在校期间成绩单(学校教务部门盖章);

(3)身份证原件(正、反面);

未在报名时间内提交资料或资料不齐全者,视为资格审核不合格。

报名时间:招聘简章自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2月16日24时

四、薪酬待遇

公司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薪酬待遇及福利(如健康体检、六险二金等)、员工食堂、图书馆、健身房等各项生活保障;同时为广大员工提供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及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五、招聘程序

(一)资格审核

根据招聘岗位专业要求及应聘基本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核。应聘人员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报名填写的专业名称应与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的专业名称一致,否则视为信息失真。如与报考资格不符者,公司有权取消应聘资格。

(二)综合考评

本次综合考评主要由在线心理测评及面试两部分构成:

1.在线心理测评

通过短信及邮箱向应聘者发出在线心理测验邀请的通知,测验结果作为面试参考依据,不纳入总分计算。

2.面试

(1)采用半结构化面试形式,满分100分,合格线60分。

(2)面试时间、地点以招聘单位通知为准。  

3.综合考评结果运用

综合考评成绩以面试成绩为准,即面试成绩60分(含)以上为合格,如合格线以上人数超出计划招收人数,则以分数从高分到低分排名确定拟入围人选。如最后一名并列人数超过计划招收人数,则并列人员都入围。

(三)体检

用人单位组织综合考评结果入围者到福州市指定医院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标准及岗位履职要求进行体检,时间以用人单位通知为准。

(四)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

体检合格者签订2023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五)录用

应聘人员经体检合格后,个人需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未发现影响录用问题的予以录用。

(六)签订劳动合同

应聘人员毕业后签订劳动合同,成为正式编制员工,报到时间以用人单位通知为准。

六、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骗取应聘资格的,一经查实,公司有权立即取消报名、综合考评或录用资格。

(二)应聘者所提供的个人信息资料恕不退还,公司将予以妥善保管。

(三)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四)应聘者须在招聘期间保持本人手机畅通,招聘相关通知将以短信(留意短信是否会被拦截)、邮件方式通知。凡因通讯不畅导致无法联络本人的,均视为自动放弃。

七、报名咨询电话:0591-87628260、87431839

上一条:青岛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 (储备干部岗位)招聘简章 下一条: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山东职业学院专场)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