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淘掌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2-12-09 17:30:51

山东淘掌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山东淘掌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专注于电商行业10年,主营业务包含电商客服、电商代运营、 直播带货、电商培训及电商工具的开发。

  目前,公司拥有全职员工800多人,在山东济南、德州 、泰安和安徽合肥建立了7个客服服务基地,公司主要服务国内上市品牌,目前在合作的客户包括:森马、伊利、洽洽、李宁、探路者、美 年大健康、老板电器、TCL、东方雨虹、维达、Bduck 等 30 余家类目 TOP 商家。

二、招聘岗位:专业不限,男女不限,尤其适合女同学。

1、在线客服:15人

2、带货主播:5人

3、运营助理:5人

三、工作时间:

每天8小时,2班制,一周早班,一周晚班,早班8:30-17:00,晚班16:00-24:00;

每周轮休一天,法定节假日增加1天休班,春节正常放假,需要请假调休就可以。

四、工作地点:

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凤凰广场B座12楼

五、薪资待遇:

1、试用期薪资3000/月。

2、试用期3个月,3个月后无重大失误可以转正,转正后综合薪资4000-6000元每月。

3、试用期免费提供宿舍

六、联系电话:

李燕经理,18054468378

上一条:山东淘掌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宣讲招聘(腾讯会议) 下一条:2022年山东淘掌柜招聘简章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