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轨道交通集团运营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3-03-22 16:44:30


  3月20日,济南轨道交通集团运营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孙存存等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访问,交流企业目前的人员需求状况以及订单培养相关事宜。我校副院长王绍军出席会见。

  王绍军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相关情况,针对订单专业学科建设,他指出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资,集校企合力共同开发教材、课程,形成优质教学资源

  孙存存书记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及发展情况。对学校的办学实力,教学质量与管理水平,学生综合素质,尤其是对学校充分发挥轨道交通办学特色和优势,创新订单管理与培养进行了高度评价。

  双方就校企合作订单培养达成初步意向。下一步,我校将充分发挥校企双元育人作用,培养更多胜任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处长郑治国、城市轨道学院副书记张凤琴等相关人员随同参加。

上一条:临工重机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就选山东”中建集团专场招聘会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