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中国铁路青藏局集团有限公司面试通知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1-10-20 11:14:43

面试通知:

中国铁路青藏局集团有限公司将于1021日(周四)来我校进行校园招聘。

面试时间:1021日(周四),上午9:00

面试地点:一号教学楼11011103(面试室)、1107(等候室)。请面试名单内的同学于上午8:30到达一号教学楼1107室(等候室)集合完毕。

报名学生需要携带的相关材料:(注意:所有材料原件、复印件各一份,复印件面试时使用,原件在录取成功后上交用人单位),顺序摆放如下:

1)经本人签字确认的应聘登记表(报名网站下载打印)

2)《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原件与复印件)

3)第二代身份证(身份证打印两份,一份放到原件,一份放复印件)

4)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与复印件)

5)成绩单(包含所学全部课程原件与复印件)

6)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近三个月的体检报告(要求有检查结论),必检项目为血压、辨色力、视力、听力、心电图、胸片、腹部B超、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原件与复印件)

7)各类获奖证书及其他能够证明本人资历或能力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没有的无需准备)

注:为保障同学们的健康安全及有序面试,请同学们遵守以下要求:

①面试同学必须佩戴口罩;

②两人之间间隔1米,严禁交头接耳并保持安静;

③如有发热或身体不适的同学,请及时与现场工作人员联系。


上一条:金华市轨道交通集团运营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公告 下一条:济南铁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