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铁洪轨道车辆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1-11-30 12:56:41

滁州铁洪轨道车辆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滁州铁洪轨道车辆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中车南京浦镇公司下属改制企业,公司主要为中车公司新造车、动车、地铁、修理客车提供铆焊类产品配套,公司坐落在人杰地灵的滁州市来安县汊河经济开发区。


二、招聘岗位和要求

岗位

数量

专业要求

焊接工程师

1

轨道车辆技术、焊接等相关专业

技术工艺员

若干

轨交车辆技术、机电一体化、数控等专业

质量检查员

技术工人

数控机床操作

若干

数控专业

市场、采购

若干

市场营销及经济管理相关专业

行政人员

1

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

质量体系管理

1

质量管理专业

   

   招聘要求:

   1、全日制统招大专以上学历;

   2、专业成绩优良,积极外向,沟通能力良好,学习和动手能力较强,有团队协作精神;

   3、在校期间有积极参与社团或竞赛活动,或有获得荣誉者优先考虑。


三、薪酬福利

月工资约4000元~10000元,可提供食宿,按有关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


四、员工发展

公司秉承“求实求新、求质求效、创新发展、人才至上”的理念,建立了完善的员工职业发展管理体系,搭建了经营管理、专业管理、工程技术、市场营销、技能操作等多种职业通道,供员工实现个人职业生涯发展。


五、公司环境

   image.png


六、应聘方式

应聘请提供以下材料:个人简历、资质证电子档、个人近期照片(全身照)、荣获的荣誉证书等资料至654841626@qq.com。

联系人:戴先生                

联系方式:15951740468


上一条:神州高铁集团北京联讯伟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神州高铁集团南京拓控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