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全日制专科(高职)院校校园招聘简章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9-09-06 20:06:03

    企业简介

通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通号工程局集团)成立于2012910日,隶属于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是以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公司天津工程分公司、北京工程分公司为基础,整合组建而成。企业紧跟中国铁路发展壮大,有着60余年的悠久历史、突出业绩和光荣传统。

通号工程局集团现有员工2370人,本部共有12个职能部门。旗下包括有10家分子公司,主要分布在北京、天津、湖南、湖北、山西等地。通号工程局集团以通信、信号、电力及牵引供电系统集成及项目管理为核心竞争力,主要从事轨道交通通信、信号、电力、电气化、自动控制、计算机、信息网络系统集成、建筑智能化、房屋建筑、公路市政交通等工程建设项目的综合性工程建设集团。

作为国家铁路和轨道交通建设骨干,企业始终坚持以保障运输安全为宗旨,先后承担建设了京沪、武广、哈大、海南东环、广珠、向莆、厦深、甘青、贵广、沪昆、兰新、杭长、贵广、哈齐、中南通道等高铁客专、重载铁路通信信号系统集成项目,为中国铁路和轨道交通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多次荣获和创建了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全国用户满意工程奖、中国企业新纪录、铁道部优质工程奖等奖项。

下属企业

通号工程局集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长沙)

通号工程局集团天津分公司通号工程局集团北京分公司

通号工程局集团电气工程有限公司(天津)

通号工程局集团天津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通号工程局集团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通号工程局集团城建工程有限公司(太原)

通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城市轨道交通分公司(武汉)

通号工程局集团天津通泽铁路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通号工程局集团北京研究设计实验中心有限公司

专业需求

岗位

招聘专业

人数及要求

房建专业技术岗

建筑工程技术、建筑材料工程技术、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建筑设备智能化技术、土木工程检测技术等

 

15

通信专业技术岗

铁道通信与信息化技术、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移动通信技术等

 

69

路桥专业技术岗

道桥工程技术、市政工程技术、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铁道工程技术等

 

5

机电专业技术岗

电气自动化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铁道供电技术、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轨道交通机电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等

 

15

信号专业技术岗

铁道信号自动控制、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等

 

98

安全质量管理岗

安全技术管理等工程技术类相关专业

5

成本预算管理岗

工程造价等工程技术类相关专业

2

物资设备管理岗

物流管理等工程技术类相关专业

2

工作地点:项目所在地

薪酬福利:面议

应聘条件:

12019年应届全日制毕业生

2、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道德修养,在校期间遵纪守则,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和吃苦耐劳精神,服从分配,专业知识扎实,实践能力突出。

面试材料

请携带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学习成绩单原件、各类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资料。

招聘邮箱

tgjtyhr@163.com/ zhaopin@crsce.com(请在邮件名称中注明意向单位)

上一条: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2022届大专) 下一条:山东省人力资源市场大学生名企直聘会(32期)邀请函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