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1-11-05 13:25:05

中铁十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招聘简介


中铁十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单位中铁十局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天下泉城”--济南。拥有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等资质,主要从事铁路、房建、市政、水利水电、公路、轨道交通、桥梁、隧道等工程施工。公司始建于1953年,注册资本金10亿元,资产总额42亿元。公司目前有员工2800余人,现有在建项目100余个,年施工能力达到100亿元以上,公司施工任务储备200亿元。

公司60多年来,公司施工项目遍及30个省市自治区,先后完成了10余座大型铁路车站枢纽、40余座地铁车站、200多座特大桥、6000多公里铁路轨道、1000多公里公路、300多万平方房屋建筑、2亿多立方土石圬工的施工任务。多年来,公司在铁路、公路、市政、房建和地铁施工等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先后参建了京沪、京广、陇海、胶济、兰渝、大西、石济、蒙华、成昆等数十条铁路干线工程;参加了京沪、济青、石济、沪宁、合武、石太等高速铁路建设;承建了济南、济宁、广州、南京、石家庄、合肥、青岛等地的百余项市政工程;承建了广州、成都、石家庄、青岛、大连、贵阳、福州、济南、北京等地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承建了乐自、新疆G0612、南宁、烟海、邢汾、新台、京沪等高速公路工程;承建了松花江干流、尼尔基水利枢纽和济南、雄安、菏泽等地的水利工程;承建了济南全运会训练场馆、鲁能领秀城、西蒋峪公租房、清雅居公租房、中铁汇苑、中铁逸都等房建工程。参加了坦赞铁路、委内瑞拉卡贝略港至巴基西梅托的国家铁路施工。

公司先后荣获国家级优质工程奖13项和省部级优质工程31项。其中: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4项;詹天佑土木工程奖2项;国家优质工程奖4项;中国市政工程金杯奖3项。获得国家级工法2项、省部级工法38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36项、国家发明专利14项和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65项。公司后荣获“全国文明位”“全国先进施工企业”“全国青年文明号”“山东省特级(AAA)信用企业”“山东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并先后6次荣获“中国中铁三级企业20强”殊荣;被建设部确定为全国百家推进全面质量管理排头兵企业,连续十多年被评为“山东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连续25年保持“山东省文明单位”称号。2018年升级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招聘数量:80人。

薪酬待遇:实习补贴3000/月(免食宿),签约后5000-8000/月。

薪酬构成:岗位工资+工龄工资+生活保障工资+绩效+边远补贴+其他(多项)。

福利待遇:拎包入职、弹性工作、13种假期(年休假、探亲假等)、取暖补贴、防暑降温补贴、食宿全免、职工体检、生日送祝福、交通补贴、通信补贴。

假期待遇:平均每月4天调休,周末加班200%工资,法定假加班300%工资。

学历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专业要求:土木工程类:道路桥梁工程技术、铁道工程技术、试验检测技术、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测绘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物资设备及材料类:物流管理、物流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物流管理等专业。

工作区域:山东、河北就近分配。

其他要求:能吃苦耐劳,适应工程项目部生活。

用工形式:劳务派遣。公司严格执行国家有关规定,派遣制员工与企业正式员工同工同酬,有完善的五险一金等福利保障,且享受同样的职务晋升、提拔升迁和职称评审机会。派遣制员工工作表现优秀者,有机会通过一定的考核程序转为企业正式员工,无任何后顾之忧。欢迎大家到公司建功立业!

联系电话:郑老师 0531-8242415715069317989

电子邮箱:hr23007@163.com

  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共谋发展!


上一条:中铁十四局五公司2021年顶岗实习生招聘 下一条: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2022届大专)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