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局集团物资工贸有限公司邹平分公司​2022届招聘简章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2-01-04 10:14:25

中铁十局集团物资工贸有限公司邹平分公司

2022届招聘简章

企 业 简 介:

中铁十局集团物资工贸有限公司邹平分公司于2020年4月在山东邹平成立,专业从事绿色、新型建筑材料科研、生产及推广应用,致力于粉煤灰的综合利用、研发、加工和经营。主要产品有F类Ⅰ、Ⅱ、Ⅲ级粉煤灰、超细粉煤灰、复合矿物掺合料等,日生产能力3000余吨。另于2021年9月建成外加剂复配车间,专业生产减水剂、引气剂等外加剂,日生产能力50吨。

公司位于山东省邹平市,交通便捷,粉煤灰、矿粉资源丰富,与魏桥集团、西王钢铁、鲁碧建材、永锋集团等大型企业长期战略合作,并与中铁十局集团公司铁工科技、外加剂战略供应商开展合作,优势明显。目前分公司已建成超细粉生产线2条,具有15万m³原材料存储库和1万m³成品存储库,以及外加剂复配车间一个。

公司生产的超细粉煤灰、矿物掺合料,具有高细度、高活性、低需水量比等优异性能,在混凝土中主要用做胶凝材料,在降低水泥用量的同时,改善混凝土的流动性、粘聚性、保水性以及力学性能,并大幅提高混凝土的耐久性,广泛应用于混凝土、预制混凝土构件、水泥等行业。减水剂、引气剂符合国家、铁路相关标准,已在济莱高铁等项目投入使用。

公司秉承“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和“知恩、感恩、报恩”的经营理念,积极响应国家关于环保再利用的号召,不断提高产品经济价值、社会价值,坚持诚实互信、客户至上的原则,加强技术创新,以优异的产品品质回报社会!


招聘事项:

1、招聘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机电技术、电气自动化等专业。学历: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2、招聘联系人及电话:祝强 18061928864,简历投递邮箱:287503494@qq.com。

3、工资待遇:实习期内生活补助为3000元/月起,缴纳意外伤害保险。

4、试用期:6个月。

5、签约情况:毕业后,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6、转正情况;择优转正。

7、条件:认真负责,相貌端正,吃苦耐劳。

8、单位地址:山东省邹平市。

9、工作地点:山东省邹平市。


上一条:中铁十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2022届招聘简章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