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神思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3-04-13 00:45:00

             

山东神思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身份认证解决方案供应商,专业从事证卡身份认证终端、证卡与生物特征复合认证终端、身份认证与电子支付多功能终端及其行业应用软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

神思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山东省软件工程技术中心、智能终端(嵌入式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FID工程技术中心,是公安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阅读(验证)机具定点生产企业,已申请/获准国家专利、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六十余项。

神思公司专注身份认证技术,潜心锻铸RFID、生物特征识别、嵌入式软件、行业应用软件与电子支付五个方面的核心竞争力,按照“市场导向、技术驱动”的方针,开发成功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终端产品与差异化的行业解决方案。神思系列二代证验证机具已进入中国大陆所有省市区的公安、金融、电信、社保等行业市场;针对金融机构开发的银行客户身份认证系统与客户身份自动联网核查解决方案,已在全国一百五十余家省、市级银行批量商用;神思率先推出的手持式居民身份核查设备,已在奥运会/世博会/亚运会安保与多省市治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神思公司为各行业用户量身定制的复合身份认证、身份认证与电子支付多功能应用系统,也已经陆续完成试点,进入区域推广阶段。

神思公司遵循“以人为本 科技创新”、“品质是金 服务至上”、“换位思考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在不断满足客户需求、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基础上谋求自身持续稳定的发展。公司热忱欢迎山东各大高校及外地来济发展的毕业生加盟神思,共铸辉煌。

公司理念:

以人为本,科技创新

“以人为本”,一方面指“一流的人才才能干一流的事业”,另一方面也强调对员工的尊重与关怀,要为每一位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氛围与施展才能的舞台,为每一位神思员工谋划美好前程。“科技创新”,兼指概念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只有创新的产品才有竞争力,只有不断创新的企业才有生命力。

品质是金,服务至上

“品质是金”之品质既是对产品的要求,也是对人品的要求。产品质量不稳定会被用户淘汰;人品不端,难成大业。“服务至上”是企业每一位员工的行为准则,它要求员工对客户无条件的负责,坚持不懈地追求客户满意度与市场满意度,也只有做到了这一点,才可以保证神思长久的生命力。

换位思考,合作共赢

换位思考,合作共赢”,是神思多年成功经验的总结。不仅在对外合作中需要坚持换位思考,实现双赢甚至多赢的局面,在公司内部工作中,各部门之间、各岗位之间也要形成换位思考的习惯,相互理解,相互尊重,不断提高工作质量。

公司资质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山东省射频识别(RFID)工程技术中心

山东省智能终端(嵌入式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山东省优秀软件企业

公安部 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阅读(验证)机具定点生产企业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社会保障(个人)卡读写器定点生产单位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小额支付POS生产资质
信息产业部 三级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

银联 金融POS生产资质

招聘内容

一、招聘岗位

岗位

名称

岗位描述

岗位要求

SMT操作员

1、熟悉贴片设备的操作、维护、保养,能独立操作机械进行生产,能独立排除较简单的机械故障;

2、负责换料并掌握SMT相关设备的基本安全操作;

3、协助技术员换产及做好机器的日常维护工作;

4、机器的日常维护和保养并填写相关记录。

1、具备SMT设备操作经验。

2、具备相关电子知识,动手能力强

3、性格沉稳、干练、做事踏实,诚实可靠

4、工作态度端正,有较好的执行力。

转正后表现优秀者可向生产技术工艺、SMT工艺、SMT技术管理等方向发展。

二、薪酬与福利待遇

1、在校学生实习期间津贴为50/天,毕业后薪资根据岗位核定,待遇从优;

2、毕业后另根据绩效享受绩效奖金;

3、正式毕业即可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4、提供午餐补助、班车等福利;

5、享受员工生日、节假日相关福利和带薪年假;

6、提供包括新员工培训、在职培训等在内的完整培训体系;

7、每周双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上一条: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青岛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