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富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1-04-21 17:05:36

福建富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富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系市重点上市后备企业)专注于光学曲面微纳米级表面处理技术的整体解决方案,旨在实现先进光学关键元器件的自主研发与产业化,形成微纳制造技术研究与生产基地。富兰光学在汽车、医疗、安防、消费电子、智能家居等领域迅速拓展。

富兰光学旗下有富兰智能、富兰光仪、富星光学三家子公司,公司已建立两个生产基地并在韩国等地设有多个海外研发及客户支持中心。经过多年的技术  创新,拥有专利近百项,先后承担了数十项国家级、省级、市级科技项目,微纳加工技术达到行业领先水平,核心产品在细分市场占有率居行业领先。

作为福建省首批获评的高新技术企业,富兰光学依托强大的光学开发能力和精密制造经验,为各领域提供光学模组解决方案,接连被评为“院士(专家)工作站”、“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福建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未来,富兰光学仍将以“光学创新,助建美好生活”为使命,为成为全球顶尖的光学企业这一愿景砥砺前行。



招聘岗位:制程品管

岗位描述: 1.负责制程产品首末件确认;2.负责制程巡回监控,制程能力控制;3.负责客户检具/样品的管理;4.负责制程品改善及提升;5.客户要求时,出货检验的执行;6.完成上级领导临时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1.能够正确解读机械图纸者优先;2.熟悉办公软件操作;3.熟练使用计量器具;4.视力正常,适应两班倒工作;

薪资待遇:综合月薪6-8k;另有半年奖,年终奖等


招聘岗位:CNC操作员/模具钳工

岗位描述:1.合理安排并确保CNC加工的按时按质完成;
2..
不断创新、摸索新的NC加工工艺方法,降低加工成本、并提升CNC的加工精度及效率;

任职资格:1.熟悉数控车、铣、磨床、钳工等加工制作;
2.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机械、数控或模具专业。
3.
了解工装设计,夹具设计、CNC编程等工作经验。
4.
熟练proeCAD软件的使用。

薪资待遇:综合月薪5k-7k;另有半年奖,年终奖等。


招聘岗位:注塑领班工艺员

岗位描述:1.使用注塑设备进行产品的生产和加工;2.注塑仪器加工程序编辑、编程

任职资格:1.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模具/机械/材料相关专业;

2.适应两倒班工作制;

3.能熟练掌握注塑工艺。

薪资待遇:综合月薪6-8k;另有半年奖、年终奖,项目奖金、改善奖金、论文奖、专利奖。


招聘岗位:生产储备班长  

岗位描述:生产管理

任职资格:1.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类专业;

2.适应倒班工作制;

3.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薪资待遇:综合月薪6-8k;另有半年奖、年终奖,项目奖金、改善奖金、论文奖。


招聘岗位:储备工艺员

岗位描述:1.学习公司关键工艺,一年培养期,到期定岗。2、工装工序改善

任职资格:1.中专及以上学历,机械类、模具类、数控类、化学类、材料类等相关专业毕业

2.较强的学习能力与分析能力;

3.有良好的创新精神,对注塑或光学行业感兴趣

薪资待遇:综合月薪4-6k;另有半年奖、年终奖,项目奖金、改善奖金、论文奖、专利奖。


福利:1.年度体检;2.年度旅游;3.半年奖,年终奖;4.生日福利;5.节日补贴;6.免费提供住宿2-4人间,7餐补400/

8.五险一金。


入职:体检费满3个月报销限额120元,交通费满3个月报销限额500元。



联系人:郑经理


联系电话:13296557785



简历投递邮箱:3311968889@qq.com







上一条:济南凯博机械集团招聘简章 下一条:济南悦通仓储设备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