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工程装备集团隧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3-04-03 16:15:05

中铁工程装备集团隧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中铁工程装备集团隧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简称“中铁装备设备公司”),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中铁”)旗下中铁工业的重要成员企业中铁装备的全资子公司,是专业从事隧道专用设备研发制造和综合服务的大型国有企业。总部位于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目前拥有“两地三园区”,即在新乡建有总部生产基地、隧道专用设备制造基地,在郑州建有隧道专用设备总装产业园,建成多条现代化装备生产线,具备年产500余台套的专用设备生产能力。此外,公司拥有以专用设备研究院为强大研发支撑和以新乡研究院为生产技术保障的两大研发力量,拥有200余人的机械、电气、控制、算法等为主的高水平研发团队,先后与清华大学、哈工大、东北大学、郑州大学等科研院校合作开展,创新实力雄厚。

  现阶段公司主要生产经营的产品有:隧道机械化成套装备、水平运输设备、盾构/TBM刀具等。公司先后为多项铁路、公路、水利等标志性隧道工程建设提供了质量可靠的产品,具有丰富的设备制造经验和施工经验,与中铁、中建、中交、重庆建工等央企、国企和实力民企进行广泛而深入的合作。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岗位。

  企业性质:央企

  公司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人民路与西环路向西300米

  公司网址:http://crectss.com/

  招聘邮箱:ztzbsshr@crectbm.com

  联系人:王雪莹

  联系电话:0373-3765901,13223738552(同微信)

人才需求

  一、招聘对象岗位及人数

  往届、2023年技校(中专)、大专毕业生(面向校园公开招聘),共80人,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1.工程机械操作手(能适应出差环境)

  2.售后服务工程师(能适应出差环境)

  3.组装调试工(厂内)

  (二)工作内容概述

  负责施工项目现场操作指导或施工服务工作,解决设备故障,保障设备正常施工运行;负责服务过程中维护并发展企业与客户之间的关系,树立企业良好形象,打造一流企业服务商。

  二、招聘专业

  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械设计与制造、液压流体传动、车辆工程、汽车制造与装配等专业

  三、用工形式

  劳务派遣合同,后期符合集团公司要求即可参加转正考试、面试。

  四、招聘条件及要求

  1.身体健康、四肢健全、无传染性及重大疾病。

  2.能吃苦耐劳、有一定的坚持能力。

  3.五官端正、形象大方、普通话标准。

  4.认真负责、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意识等。

  5.性别:男性

待遇情况

  毕业后签订劳动合同,定岗后待遇:基本工资+服务费提成,月收入范围5000~15000元,根据项目情况、工时、工作效率的提升而增长或调整。

  其他待遇:公司提供餐补、节日福利、员工活动室、员工餐厅,有年终奖、员工体检、员工素质拓展,缴纳五险,入职一年后缴纳公积金,国家规定的法定假日如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探亲假等。

  应聘要求

  1.招聘流程包括: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组织面试、确定建议人选、办理入职审批手续等。

  2.报名材料:

  (1)填写附件1文档(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要求所有内容填写完整,并将文档命名为“XX届XX专业+姓名+手机号+应聘岗位”,登记表需附有本人照片;

  (2)需登录学信网在线申请自己的学籍验证报告(要求下载下来的验证报告为PDF文件);

  (3)本人身份证扫描件(要求正反面在一页纸);

  (4)在校成绩单(非应届毕业生可不附此材料);

  3.报名方式:将以上报名材料统一合成一个压缩包,应聘人员通过电子邮件直接报名,根据应聘岗位将报名材料发至招聘邮箱(ztzbsshr@crectbm.com),电子邮件主题按照“XX届XX专业+姓名+手机号+应聘岗位”的格式填写,以方便接收和查阅。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年4月30日17:00。报名材料原件在录用环节查验。

  4.对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将会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的方式通知笔试时间、地点。请应聘人员务必保持手机畅通,未在要求的时限内作出明确回复或经过多次联系出现电话无法接通等状况,视为自动弃权。

  5.应聘人员提供虚假材料或在考试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面试或录用资格。

  报名邮箱:ztzbsshr@crectbm.com


  附件:1.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



中铁装备设备公司人力部

2023年3月14日

  • 附件【附件一.docx】已下载

上一条:青岛海泰科模具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临工重机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