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建设集团山东分公司校园招聘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9-09-18 12:15:38


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天建设”)是中天控股集团的核心产业集团,以房屋建筑、基础设施建设为主要经营业务,连续多年保持浙江省建筑行业领先,通过调结构、促升级、控风险、求发展,从土建施工型向技术型、质量型、投融资结合型、总承包型和建筑工业化产品服务集成供应商转变。

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是中天集团驻山东分支机构,自2009年重新成立以来,先后承建济南西客站凤凰大厦项目、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图书办公楼工程项目、JK201163工程项目、东营黄河三角洲人才专家公寓、和信大厦工程、山东交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济宁市中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一期(医疗综合楼)工程等一大批创优标志性工程,其中东营黄河三角洲人才专家公寓、济宁市中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一期(医疗综合楼)工程等省市级重点工程为签订“鲁班奖”工程。与我公司V级客户万科在济南合作的项目有济南万科金域国际一期、二期;济南万科公园里一期、二期;济南万科新里程二期工程;济南金域华府三期工程;济南万科金色悦城二期工程;金域中心房地产开发项目等,其中金域中心房地产开发项目是全国首个产业化超过50 %的项目。2016年,山东分公司继续走以大客户业务为主要的战略思路,进而承接了龙湖水晶郦城西地块一二组团、龙湖春江郦城(雪山C-B)地块一期、龙湖春江悦茗二组团、万科紫郡项目、万科紫台项目、万科麓城商业项目、兖州碧桂园一期项目、聊城绿城百合新城项目等大客户业务。截至目前我公司已荣获多项省市级优质结构工程、山东省安全文明示范工地并多次受各当地政府们通报表彰。2016年,山东分公司新承接业务规模近30亿,累计约100亿元。已在山东市场取得一定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

山东分公司在迅速发展的同时,积极完善内部管理,注重质量提升,强化队伍建设,深化文化品牌的推进力度,目前,公司已形成了以济南、青岛为核心市场,以东营、济宁、烟台为中心市场的运营体系,面向省内其他地区稳步推进。我们在济南、青岛、东营、济宁、德州、临沂、莱芜等市场以树立标杆工程为平台,扩大企业影响力,“品牌中天”深入人心。同时分公司始终贯彻“集团大客户合作战略”,在山东市场与万科、龙湖、绿城、碧桂园、世茂、保利、中弘、新城等集团战略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大客户业务承接量不断增加,截止目前大客户业务量已累计达到30亿元。

招聘岗位:

施工员    要求土木工程类专业, 20人。

工作地点:山东省内(济南、青岛、济宁、东营)

薪资待遇:经录用,毕业后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实习期(未取得毕业证)工资2000元。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中区二环南路6636号中海广场908

上一条:中铁十局建筑公司企业简介 下一条:中铁工程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济南设计院招聘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