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大学毕业生招聘公告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1-03-29 16:51:37

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大学毕业生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STECOL CORPORATION),简称“中国电建市政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第一方阵特级企业,是一家具备大型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工程承包与运营管理能力的央企建筑集团,总部位于天津滨海高新区,注册资本金30亿元,总资产210亿元,年营业收入近200亿元。

公司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具有建筑、公路、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以及钢结构、公路路面、公路路基、地基基础工程等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和铁路、电力等多项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拥有天津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和一流的土工与混凝土试验室,工程技术研发能力和应用技术水平优势明显,通过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现有员工6000人,平均年龄35岁,其中大专及以上学历超过80%,拥有工程、商务、管理等各类高级职称专家人才500余名,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建筑师等专业技术人才500余名。

公司在国内外设分公司、子公司、直属单位20余个,经营区域遍及国内除港澳台外所有省、市、自治区,海外涉及亚洲、非洲、欧洲、南美,包括英、法、俄、葡、阿拉伯语五大语系地区,先后在四十多个国家开展工程承包业务,合同总额累计超过160亿美元。

作为国家基础设施建设领域重要成员、水利水电建设骨干企业、水电系统开拓国际工程市场的先行者,公司始终秉持“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半个多世纪以来在国内外基础设施、水利电力、公铁道桥、工业与民用建筑、机电及管道制安等建设领域建造了众多精品工程,创造了优良业绩,多年保持了国家AAA信用企业荣誉,是中国对外工程承包首批A级企业,获得“全国文明单位”“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施工企业”“全国优秀水利企业”“全国电力建设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公路建设优秀企业” “天津市诚信施工企业”等荣誉称号。

三、招聘专业

土木类、道路桥梁、工民建、轨道工程、工程测量、材料试验、无机非金属材料。

四、招聘要求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服从企业工作安排;

2、全日制专科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3、能取得毕业证;

4、具有较强的专业知识,有较强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

5、身心健康,适应施工承包企业工作环境和要求。

五、福利待遇

1、六险两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2、其他福利:探亲假、职称补贴、高温补贴、执业资格证书奖励等。

六、联系方式

人:李娜

E-mail: HR@stecol.cn

公司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华苑产业园区榕苑路2

公司网址:http://www.stecol.cn

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微信招聘公众号



上一条:济南万嘉管理运营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 下一条:山东德建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度校园招聘简章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