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万科招聘简章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1-10-26 17:16:18

青岛万科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1988年进入房地产行业,经过30余年的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房地产公司,目前主营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和物业服务。2020年万科营业收入532.53亿美元,排名世界500强第208位。

万科物业是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成立于1990年。作为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的领跑者,万科物业致力于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围绕业主不动产保值增值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历经三十年发展,万科物业以“物业+互联网”的创新实践,以“科技+人文”的多元综合服务,以本土化经验与国际化视野的相交,始终致力于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持续引领行业,并连续十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一名。

截至20211月底,万科物业已布局中国94个最具发展潜力的大中城市(含香港),其中住宅服务合同项目2663个,商企服务合同项目1009个,合同面积突破6.4亿平方米,在职员工人数近10万名;万科物业在山东已进驻济南、青岛、烟台、淄博、威海、临沂,省内在职员工总人数达4500余名。

二、公司荣誉

1996 年,在国内同行业中第一家通过 ISO9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10 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一名,后连续 9年蝉联榜首。

2011 年,全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2013 年,中国物业服务 TOP200 企业第一名。

2015 年,全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百强第一名。

2015 年,中国房地产物业服务商品牌首选率第一名。

2016 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一名。

2017 年,万科物业以品牌价值 75.2 亿元荣膺中国物业品牌价值榜第一名,中国物业服务品质领先品牌第一名。

迄今,万科物业在管国优及省优项目 104 个,位列行业第一。

2018 年,最具开发商影响力物业品牌,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一名,中国物业服务品质领先品牌企业, 国房地产开发企业 500 强首选物业品牌第一名,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物业服务企业 综合实力测评 TOP100 第一名。

2019 年,万科物业荣获 2019 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一名,这是万科物业第 10 年蝉联百强榜首。同时, 万科物业连续第 3 年荣获“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企业总部基地”荣誉称号。还收获了“2019 中国互联网社区运营领先企业”、“2019 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规模 TOP10”、“ 2019 中国物业服务 百强服务质量领先企业”以及“2019 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的殊荣。

三、 招募计划

序号

岗位类别

任职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1

机电维修

实习生

1、负责所负责万科项目的机电设备维修和保养

2、年龄18周岁,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思路清晰,普通话标准;

4、有一定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能够吃苦耐劳。

1、实习期工资120/天,转正后投缴五险一金,月薪4500-6000

28小时工作制无加班,周度单休,提供住宿

3、健全的社会福利

40

机电类

青岛市、济南市、临沂市

2

房修工程实习生

1、负责所负责万科地产新项目的验收和交付

2、年龄18周岁,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思路清晰,普通话标准;

4、有一定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能够吃苦耐劳。

1、实习期工资120/天,取得毕业证转正后投缴五险一金,月薪4500-6000

2、周度单休,8小时工作制,提供住宿

3、健全的社会福利

20

建筑类

青岛市



上一条:中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 招聘手册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