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青岛万科招聘简章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1-12-09 20:04:11

济南、青岛万科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1988年进入房地产行业,经过30余年的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房地产公司,目前主营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和物业服务。2020年万科营业收入532.53亿美元,排名世界500强第208位。

万科物业是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成立于1990年。作为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的领跑者,万科物业致力于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围绕业主不动产保值增值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历经三十年发展,万科物业以“物业+互联网”的创新实践,以“科技+人文”的多元综合服务,以本土化经验与国际化视野的相交,始终致力于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持续引领行业,并连续十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一名。

截至2021年1月底,万科物业已布局中国94个最具发展潜力的大中城市(含香港),其中住宅服务合同项目2663个,商企服务合同项目1009个,合同面积突破6.4亿平方米,在职员工人数近10万名;万科物业在山东已进驻济南、青岛、烟台、淄博、威海、临沂,省内在职员工总人数达4500余名。

二、公司荣誉

1996年,在国内同行业中第一家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10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一名,后连续9年蝉联榜首。

2011年,全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2013年,中国物业服务TOP200企业第一名。

2015年,全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百强第一名。

2015年,中国房地产物业服务商品牌首选率第一名。

2016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一名。

2017年,万科物业以品牌价值75.2亿元荣膺中国物业品牌价值榜第一名,中国物业服务品质领先品牌第一名。

迄今,万科物业在管国优及省优项目104个,位列行业第一。

2018年,最具开发商影响力物业品牌,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一名,中国物业服务品质领先品牌企业, 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物业品牌第一名,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物业服务企业 综合实力测评TOP100第一名。

2019年,万科物业荣获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一名,这是万科物业第10年蝉联百强榜首。同时, 万科物业连续第3年荣获“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企业总部基地”荣誉称号。还收获了“2019中国互联网社区运营领先企业”、“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规模 TOP10”、“2019中国物业服务 百强服务质量领先企业”以及“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的殊荣。

三、 招募计划

序号

岗位类别

任职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1

机电维修

实习生

1、负责所负责万科项目的机电设备维修和保养

2、年龄18周岁,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思路清晰,普通话标准;

4、有一定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能够吃苦耐劳。

1、实习期工资120元/天,转正后投缴五险一金,月薪4500-6000元

2、8小时工作制无加班,周度单休,提供住宿

3、健全的社会福利

40人

机电类

青岛市、济南市、临沂市

2

房修工程实习生

1、负责所负责万科地产新项目的验收和交付

2、年龄18周岁,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思路清晰,普通话标准;

4、有一定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能够吃苦耐劳。

1、实习期工资120元/天,取得毕业证转正后投缴五险一金,月薪4500-6000元

2、周度单休,8小时工作制,提供住宿

3、健全的社会福利

20人

建筑类

青岛市



上一条:2022特斯拉上海工厂招聘简章-设施部门校招 下一条:中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