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芯诺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0-12-28 15:42:04

山东芯诺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诚聘英才 共创未来一、公司简介山东芯诺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0 8 月,2016 7 15 日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证券简称:芯诺科技,证券代码:838172。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半导体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下属两个子公司济宁东方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芯电子)、辽宁芯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原国营八二三一厂晶体管分厂)

(以下简称辽宁芯诺电子)。

公司主营产品为 GPP 芯片、可控硅芯片、新型 TO 系列功率器件、军工用二极管、三极管,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电器设备、汽车、通讯设备、航空航天等领域。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导弹、船舶、手机、PC 电脑、数码产品、家用电器、仪器仪表、LED 照明产品等领域。公司目前已与台湾德微、美国达尔、德国代敖、日本松下、韩国三星等国际一流公司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军工产品主要服务于航天一院、航天三院、航天四院、航天五院、航天八院、航天九院、航空部 618 所、212 所、115 所、615、庆安,船舶 707 所,兵器203 所等。已成为军工领域国内知名电子企业。

二、招聘岗位、专业及需求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军工电子工程师

6

专科及以上

微电子、电子信息、电子科学与技术、应用物理、半导体、高分子材料、材料物理

北京、兖州本部

财务管理类

2

本科

会计学、税务、审计、金融

兖州本部

销售骨干

10

专科及以上

市场营销、微电子、电子信息、电子科学与技术、应用物理、半导体、工商管理、国际贸易、英语、韩语等营销类、电子类。

北京、上海、 深圳、西安、 温州、厦门

民品电子工程师

6

专科

微电子、电子信息、电子科学与技术、应用物理、半导体、高分子材料、材料物理。

兖州本部

生产管理

10

本科

经济管理

兖州本部

储备干部

10

本科

不限,综合素质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兖州本部

普工

20

专科

不限

兖州本部


三、招聘条件

1、 踏实肯干、吃苦耐劳,能迅速适应并融入新的环境;

2、 才思敏捷、品学兼优,愿意主动去学习及帮助他人;

3、 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喜欢参与团队协作;

4、 具备强烈的自我驱动力,具有坚定的职业信念;

5、 要求形象气质佳,专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6、 户籍或常住地为兖州、曲阜、汶上、微山等济宁地区和泰安市宁阳地区优先。公司欢迎有志青年与家乡企业共发展。

四、薪资福利

1、 具有竞争力的薪资:专科及以上优秀毕业生,实习期三个月执行岗位工资的 80%,毕业转正后月薪资 3000 10000 , 具体薪资根据岗位及专业要求核定,全面激励毕业生快速成长;每月 27 日准时发放,从不拖欠,不交押金。

2、 完善的福利保障:签订劳动合同,享受养老、工伤、失业、生育、医疗(含大额)等社会保险、商业保险、带薪年假、旅游假等福利;

3、 专享的住房津贴:员工购买职工社区住房,享受 10%的补贴。

4、 健全的福利津贴:员工享受夜班津贴、全勤奖、工龄奖、生日礼物等。

5、 丰富的企业文化:定期举办员工见面沟通会,定期组织娱乐、聚餐、旅游活动,定期评优、奖励等。

6、 完善的节假日保障:享受各类节日假期、年休假,每逢重要节日发放过节礼品等。

7、 舒适的住宿环境:免费提供 3-5 人集体宿舍,有空调、暖气,24 小时热水,独立卫生间、洗簌间、阳台、衣橱柜。

8、 美味营养的工作餐:公司提供用餐津贴,刷卡消费,提供一日三餐、夜宵(正餐为五菜一汤)。

五、发展晋升

1、 完善的学习培训体系:定期开展在岗培训、技能比武,提供外派培训的机会。

2、 完善的职业生涯晋升渠道:定期开展竞聘、内部转岗、岗位晋级、职级晋升等发展平台和空间。

六、 报名信息:

1、 联系方式:0537-3237912; 招聘专用邮箱 hr@dyelec.com

2、 面试时间:随时报名,统一面试,面试时间电话通知。

3、 公司地址:兖州经济开发区创业路 7

4、 交通路线:乘坐 7 路、8 路或 16 路公交车到兖州经济开发区站下车即到。

5、 公司网址:www.xnelec.com

6、 招聘网站:齐鲁人才网

7、 报名材料:携带个人简历、毕业证、身份证、成绩单、资格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各 2 张,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 2 张报名。



上一条:厦门航空95557国内客服招聘简章 下一条: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20 招聘简章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