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成化工(集团)研发人员招聘简章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0-12-28 15:16:04

天成化工(集团)研发人员招聘简章


天成化工(集团)成立于 1999 年,是国内外行业领先的阳离子醚化剂、AKD 产品生产制造商。公司旗下拥有山东天成化工有限公司、山东天成万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中外合资凯米拉天成万丰化学品(兖州)有限公司、天成新材料(泰国)有限公司、天成化工研究所、山东天成万丰投资有限公司、普惠贸易有限公司和香港惠众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现已初步形成以生产、销售、研发、投资、贸易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公司长期聚焦于绿色、多功能化工产品领域,是国内外领先的高端功能化学品生产制造商,产品主要服务于国内市场并销往世界各地,客户群遍布世界各地。天成是个开放型的企业,2009 年、2017 年两次与世界造纸助剂及水处理化学品优势企业--芬兰凯米拉公司合资,建成目前的凯米拉化学品(兖州)有限公司和凯米拉天成万丰化学品(兖州)有限公司。

天成高度重视科技进步和发展,重视技术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与中科院等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投资成立了济宁市企业技术中心、济宁市高端功能化学品重点实验室和兖州精细化工产业研究所,现拥有研发人员近 20 人,其中博士 3 名、硕士 5 名、本科生 9 名,并长年聘请兼职客座教授、专家多名。研发中心办公面积 1200 平方米,各种仪器设备齐全、基础条件较好,配备有各类检测检验、试验设备及小试、中试、小工业化试验平台,为产品创新、技术突破、工艺优化、品质提升提供保障。

公司现拥有 15 项自主研发专利(其中 4 项发明、5 项实用新型、6 项软著)及多项光气化产品、高端树脂类产品等非专利核心技术,4 项技术已通过市级科技成果鉴定并达到国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是 AKD 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和标准制定单位之一。2019 年,新申请的 4 项发明专利已进入实质审查阶段、2 项发明专利 PCT 申请已进入国家阶段;2020 年新申请 3 项实用新型专利已获受理。

20202021 年,公司将在泰国、兖州分别规划土地 300 亩,投资建设阳离子醚化剂、酚醛树脂、环氧树脂等新项目;目前,两个项目基地正在建设中。

公司近 20 年的发展,受到了省、市各级领导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目前,公司已制定新的发展目标,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面提出实施两个转变发展战略——即从造纸化学品制造商向高端功能化学品制造商转变、从国内产品制造商向全球产品供应商转变,积极筹划天成化工新生产基地的建设。所有这些举措的落地,都将支撑起天成化工成长为一家驰誉全球的精细化工企业。

天成化工作为一家负责任、成长型的公司,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和突破,现面向社会招贤纳士,一直在外从事化工研发或化验的兖州、曲阜籍外地返乡人员优先,欢迎有志之士加盟天成团队共创美好明天!

如您有在化工行业从事研发或化验阅历,可以将您的简历发至 1902705632@qq.com,联系电话 0537-3123092,联系人:杨先生


岗位

学历

专业

岗位要求

岗位职责

1

研发中心副主任

(或主任)

博士或硕士及以上

有机化学、高分子化学、环保新材料、水处理等相关专业。

2

1、 男性,具有广泛的化工化学知识;其中,硕士5年以上工作经验、博士3年以上工作经验。

2、 对所从事专业具有较强的理论研究基础或技术研发积累,具有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技术研判能力和任务执行能力。

3、 具有较强的职业操守和责任心,具备良好的技术创新、团队协作、沟通表达和逻辑思维能力,及较强的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 具有博士及以上学历、科技类项目研发经验、科技类项目负责人、精细化工企业或科研机构研发中心管理经验者优先。

1、 根据公司及研发中心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能够结合市场需求、行业趋势、国家政策导向,组织相关技术产品的规划、立项。

2、 制定新产品开发预算和科研计划,积极开展相关技术攻关和工作实施,能对所开发的新产品所有运行实验进行跟踪并提出改进意见。

3、 向公司汇报协调并确立科研项目,与生产协调解决中试放大和规模化生产中出现的问题,具体负责将所研发相关技术成果转化应用。

4、 熟知实验室常用的分析方法以及合成、分离纯化技术,对技术人员能够进行必要的技术指导与培训。

5、 具体负责技术研发团队的运行、保持和改进等日常管理事务,能够在公司领导下做好与科研院所的产学研的合作交流、对接。

2

研发化验人员


硕士或本科及

以上

精细化工、应用化学、应用化工技术、化学工程与工艺、有机合成、催化反应等相关专业;

6

10

1、 男性,本科或硕士及以上学历,有一定英语基础能

独立查询参考文献;

2、 具有化工研发工作经验,有积极向上态度和较强的责任心,刻苦钻研的干劲,有生产经验者优先考虑;

3、 具有一定的有机合成实验基础,能熟练掌握有机常规反应方法及操作;

4、 能够在指导下,完成实验操作,并能详细记录实验过程中各种现象,提供完善

的原始实验数据;

5、 兖州籍,在外化工行业工作多年、愿意回家创业者或化工等相关专业的应往届优秀毕业生优先。

1、 参与新产品研发;

2、 参与小试、中试;改良生产工艺、研制样品,试样并参与市场推广;

3、 收集研究市场信息,客户信息,不断改善产品、指导样的制作;

4、 参与生产工艺技术优化,跟踪生产品质管控和客户需求服务。

3

针织染整销售工程师

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

针织、染整、纺织工程相关专业

2

1、 男女不限,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

2、 擅长办公自动化,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职业素养;

3、 了解市场走向,能够进行一定的科学分析,找到潜在的突破点;

4、 能够把客户的需求以较为专业的眼光进行客观分析,及时反馈并获得强力支持。

1、 有一定针织技术基本理论知识,熟悉纬编布组织结构、原理和原料特性;

2、 具有针织染整工作经验,熟悉生产工艺流程,能够解决相关质量问题;

3、 能够及时把握市场动态,疏通销售渠道和整合客户资源,全面配合和做好产品的推广与销售,建立和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

4、 思路清晰,善沟通、有责任心,能够有效完成各类沟通与衔接,促使生产与销售过程最优化、销售利润最大化;

5、 有在珠三角地区或南方针织染整行业相关销售经验者优先;

6、 有熟悉纤维素酶等工艺应用于针织品售后服务经验者优先。

4

法务人员

大学本科以上

学历

全日制法律专业

2

1、 男,全日制法律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有一定的英语读写、表达基础和能力,具有工作经验优先;

2、 熟悉和精通合同法、公司法、劳动及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及政策;

3、 有独立处理经济纠纷、劳动关系纠纷等相关工作能力和经验;

4、 文笔流畅、言简意阂,语言表达和逻辑思维能力强;

5、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谈判技巧,诚信正直;

6、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7、 具有律师资格证优先,可以独立处理诉讼案件;

8、 具有独立的英语读写、交流表达能力者优先,待遇从优。

9、 具有多例合资合作或境外投资法务经验者优先,待遇面谈。

1、 起草、审核、规范公司各类合同文本,尤其是新项目及技改项目建设、合资合作、采购销售等商务合本文本;

2、 公司对外合同的审核、签订、分发、收回、台账登记、更新、跟进和报告工作等;

3、 公司对外合同的对方领取及我方留存合同的档案管理,包括分类、归档存放、按权限提供查询等;

4、 参与公司有关重大决议、其它重要法律文件和负责公司内部规章制度的合法性、规范性审查;

5、 做好检查、监督合同履行情况,协调解决合同履行中出现的法律问题,尽量避免合同纠纷产生;

6、 做好培训、解答、协助咨询公司及各部门内部其它法律事务;

7、 代表公司参与法律事务的协商、调解、诉讼与仲裁活动,解决公司有关经济往来中的法律事务。

8、 处理好公司交办的其它临时法律事务。




上一条:青岛益青生物科技2021年招聘 下一条:山东海钰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0招聘简章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