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新材料(山东)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0-12-09 17:24:08

东升新材是由留法博士施晓旦先生于2001年创立的集团公司,公司致力于在新材料领域开发并销售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符合国家及产业发展导向的各类功能型添加剂,主要产品应用于造纸、印刷、日化洗涤、医药中间体、生物质材料等多个领域。

随着公司的发展,现面向社会招聘各专业人员,具体内容如下:

一、 福利

1、法定福利:缴纳五险一金,单双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2、企业福利:餐费补贴,高温补贴,取暖费,过节费,生日贺礼,免费住宿,自学进修奖励、带薪探亲假,根据绩效每年调整薪资。

二、人员需求

1、操作工,负责产品的现场工艺操作和过程管理,要求中专及以上学历,具备基础的化学知识,至少 2 年以上制造企业现场操作经验。

2DCS 控制员,负责控制系统的控制,对画面和各种参数、曲线进行适时监视,发现问题及时联系相关人员进行处理,认真做好原始记录以及各种报表,验方数据记录错误。要求中专及以上学历,化学、化工、工艺、化工技术等相关专业,有经验者优先录用。

3、化验员,负责原材料检测,产品过程检测和出厂检测。要求中专及以上学历,化学、化工、生物、制药、食品等专业。

4、实验员,负责研发项目试验、产品应用效果评估、产品质量标准建立,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化学专业知识,熟悉试验设备,有较好的实验动手能力。

5、内销技术员,负责客户维护和技术支持,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制浆造纸、化学等专业知识,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6、销售储备干部,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能适应出差,具备化学专业知识,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三、待遇

企业综合薪酬4000-5500元,提供食宿,月休6-8天。

四、联系方式


1、 邮箱:mahui@dssun.com

2、 电话:马女士18853736680

3、 地址:兖州太阳纸业园区或兴隆庄工业园区


上一条:山东海钰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0招聘简章 下一条:第22届全国医药卫生行业人才招聘会首批参展单位名单、招聘职位信息发布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