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人力资源市场大学生名企直聘会(29期)邀请函​名企直聘|北京乐博乐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场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9-04-12 14:17:57


本期招聘企业:北京乐博乐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欢迎广大应届毕业生参加!

一、招聘岗位要求

招聘“机器人教师、教务管理、课程顾问”等众多岗位,岗位要求详见附件。

员工福利:

1、集团为所有员工提供住宿(提供住宿条件);

2、五险一金;

3、系统的带薪培训;

4、一年15天带薪年假;

5、灵活的转岗机制;

6、晋升管理层的机会;

7、定期团建、研学游、出国游;

8、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990后年轻群体,轻松愉快的工作环境;

10、员工持股计划;

11、每三个月底薪调整一次。

公司地址:济南市历下区文化东路恒大帝景9号写字楼809

二、报名直聘流程

两步签约:

第一步:线上报名、测评、预约面试双选;

第二步:线下指导、面试、签约。

你需要做的:

1.在线预约报名

报名方式:注册和报名网址http://renshe.zhenghe.cn/SDHRPortal/login

报名时间:2019411日——418

2. 线上测评

在线答题进行职业生涯发展能力测评,系统生成获取测评报告,测评报告结果在未经本人同意下仅供毕业生本人查看。

线上测评开放时间:2019411日——418

3.现场直聘

举办时间:2019418日下午14:00-17:00

活动地点:山东省人力资源市场(济南市历下区解放东路16号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楼二层人力资源市场大厅)

乘车路线:乘18路、62路、63路、150路在一建新村站下车东行200米路口;115路、119路、312路、BRT5路、K139路、K160路、504路在省博物馆下车,沿姚家东路北行至解放东路交界处。

三、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需携带测评报告、个人简历参会;

2.应聘人员须保持电子邮箱和手机的畅通,招聘单位会通过邮件或电话方式将录用信息通知到应聘者本人。

当然你还有什么疑问,可随时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张老师 18615507388

附件:

1. 北京乐博乐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2. 北京乐博乐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职位信息表

2019411


附件1

新东方教育战略合作伙伴——盛通股份全资子公司、北京乐博乐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ROBOROBO隶属于北京盛通知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2012年,北京乐博乐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韩国ROBOROBO机器人引入到中国,同时取得了ROBOROBO在中国的唯一代理权。ROBOROBO创意机器人是由韩国首尔大学工学教授设计,被韩国1200多所中小学以及幼儿园指定为专用科技器材。

20144月份,乐博乐博机器人获得了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之一徐小平先生价值一千万的投资,2015420日,北京乐博乐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新东方教育(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投资发布会,这一里程碑式的动作,开创了机器人行业一站式服务的先河。

20158月,乐博乐博机器人教育接受CCTV新闻频道的专访;11月,乐博乐博机器人分别荣获新浪网“最具品牌知名度儿童教育机构”的称号、新华网“中国教育集团领军品牌”的称号、创业家“第八届中国好成长连锁峰会——连锁50强”的称号。这一个又一个的荣誉,再一次在乐博乐博的发展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附件2

北京乐博乐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信息表

岗位

基本任职要求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薪资及福利

机器人教师

1.本科以上学历,教育学、心理学、理工科专业背景优先,有教师资格证优先;

2.普通话标准,思维敏捷,沟通能力强,应变能力强,能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

3.喜欢小朋友,具备爱心和责任心,热爱教育事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年龄23-28岁。

5

济南

底薪+课时费+招生提成+奖金,综合年薪8-10万。

教务管理

1、教学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熟悉数据库管理及网络应用;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应变能力和学习能力;

4、热爱教育事业,对教育行业充满献身精神;

5、具有良好的耐心,工作踏实,细致认真;

6、具有优良的职业操守,较强的敬业精神。

5

济南

底薪+招生提成+奖金,综合年薪7-8万。

课程顾问

1.大专及以上学历,无专业背景要求,可接受应届毕业生,年龄在28岁以下;

2.普通话标准,思维敏捷,沟通能力强;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积极乐观向上;

3.喜欢小朋友,具备爱心和责任心,热爱教育事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0

济南

递增底薪+招生提成+奖金,综合年薪10-15万。

 

上一条:山东省人力资源市场大学生名企直聘会(31期)邀请函 下一条:3400多个就业岗位请你接招 本周六济南人才市场将举办2019春季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