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兖州区乾通建材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0-12-28 15:05:36

济宁市兖州区乾通建材有限公司

乾通建材有限公司系兖州市内一家资深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从事商品混凝土生产销售已有十余年的历史,曾在同行业及兖州区重点工程建设中创下辉煌业绩。为深化企业内部改革和适应市场新形势的需要,于 2013 6 月改制为济宁市兖州区乾通建材有限公司,经工商行政核准登记注册,注册资本为3000 万元,占地面积 60 亩,厂区搅拌楼、堆料场为环保型全封闭式钢构厂房,公司坐落于兖州区兴隆庄镇工业园区(聚鑫源商贸城内),交通十分便利。配备国内最先进的六条生产线,其中 HZS-180 二条、HZS-270 四条,年设计生产能力 300 m3 商品混凝土,试验室检测仪器齐全,技术人员 23 名,员工 200 余人。每小时生产量可达 840m3 商品混凝土,原材料储备量可满足连续生产20 天混凝土产量需求。三年来,乾通公司在领导的卓越领导下,团结一致,奋发进取,秉持“崇尚服务,追求双赢”的经营理念,倡导“社会满意、客户满意、员工满意”的核心价值观,打造了业内独一无二的服务模式。我们将不断超越自我,一如既往地为客户创造价值,提供更优质的技术、产品和服务!招聘岗位:

★ 人事主管一名:负责人事工作,本科以上文化程度,具有多年人资经验,团队管理经验,具备相应资格证书优先。熟悉办公室行政管理知识及工作流程,具备商务信函写作能力及较强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熟悉公文写作格式,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工作仔细认真、责任心强、为人正直。

★ 财务主管一名:主管会计,需本科以上学历;有一般纳税人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认真细致,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思维敏捷,接受能力强,能独立思考,善于总结工作经验;熟练应用财务及办公软件,对金蝶等财务系统有实际操作者优先;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工程主管一名:工程主管,需本科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及建设工程相关专业优先,具备施工现场管理及工程造价、工程内审经验,具备相应证书优先。

★ 办公室文员若干名:专科以上文化程度,形象好,气质佳;1 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优先,人力资源、文秘、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熟悉办公室行政管理知识及工作流程,具备基本商务信函写作能力及较强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熟悉公文写作格式,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工作仔细认真、责任心强、为人正直。

★ 统计若干名:专科以上学历,男士优先。认真细致,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思维敏捷,接受能力强,能独立思考,善于总结工作经验;熟练应用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 质检员:专科以上文化程度;男性;持有试验员、资料员、质检员上岗证书(三选一),具有试验检测经验的优先录用;能吃苦有敬业精神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 调度员:男性,熟悉计算机基础操作;具有搅拌站车辆调度工作和管理经验优先录用;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人机沟通能力,分析思维能力;工作认真细致,责任心强,具有抗压能力、吃苦耐劳,敬业爱岗、优秀的沟通、协调、执行能力;

★ 巡检员:男女不限,机电专业及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 安全员:男士优先,大专以上学历,熟悉了解国家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规程规范、法律法规和职业安全健康、环境管理等各类安全生产的规章制度及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常识,沟通能力强,对工作恪尽职守、认真负责,思维敏捷,善于总结交流经验教训,具有优秀的观察力和执行力。

以上工种均按照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过节福利,年底奖金,具体工资面议;1-3个月转正后即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公司地址:1、兖州区兴隆庄街道工业园区内,二路公交车直达。过兴隆庄镇政府往南到快车道再往东即到(聚鑫源商贸城内,花卉市场对过)

2、兖州区327国道与荆州路交叉路口,山东炬德机械有限公司。

咨询热线:人力资源部 王:158-5475-9669

孔:159-6411-8138



上一条: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 山东职业学院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2021年1月专场 下一条:明日启动!“国聘行动”第二季温暖回归,更多心动岗位等你就位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