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祝介安为纪检干部讲专题党课并作廉政培训

2019-10-29  点击:[]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8日,纪委书记祝介安为学院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和纪检干部讲专题党课并作廉政培训。

祝介安指出,作为教育工作者,纪委委员、纪检委员和纪检干部要自觉担负起“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首先要立“师德”,必须遵守职业道德规范和行为准则,以及与之相适应的道德观念、情操和品质。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做好各项监督工作,准确把握当前的形势和任务,牢记使命,强化责任,自觉与中央高度一致,认真执行党章党规党纪,坚持知行合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发挥好工作监督职能。

全体纪检干部一致表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合格教育工作者。

上一条: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组开展检视整改情况检查
下一条:我院组织党员干部到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