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举行党规党纪廉洁教育活动

2020-11-18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党纪党规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1月16日,我校在图书行政楼东报告厅举行党规党纪廉洁教育活动。山东省纪委监委驻山东警察学院监察专员李敬崇做了《认清形势 明确责任 培养过硬党员干部队伍》的主题报告。报告会由纪委书记祝介安主持。

报告会上,李敬崇结合实际案例,从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时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和坚持拒腐防变锻造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要求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党性意识,对党和人民教育事业要有一颗赤诚心,对待教学科研工作有一颗进取心,对待进步和财富要保持一颗平常心,对待“立德树人”使命责任常怀一颗敬畏心,对待自我管理约束怀有一颗自省心。

通过本次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为学校“双高”和创新发展高地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纪委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纪委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