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科研平台  企业需求  资料专区 
科技快讯
 科技快讯 
通知公告
 

科技快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科技快讯>>正文
我院举办优秀特长生课题汇报展示活动
2018-09-13 15:55 李白露  审核人:   (点击: )

 9月13日下午,我院举办2017年度优秀特长生课题汇报展示活动,副院长祝瑞花出席活动,科学技术处处长李新华、各系专家组评委、优秀特长生课题组指导教师及特长生等参加活动。活动由科学技术处副处长王秋敏主持。

 

 

此次汇报展示共有11项特长生课题参加,特长生代表进行了详细的课题汇报,并同时展出了实物作品。精彩的演讲以及创新的作品赢得了在场评委及师生们的一致好评。评委认真听取汇报,从实施、成果、材料、表达、附加等五个方面对课题进行了综合评定。

 

 

 

根据专家评委打分结果,评出一等奖四项:王宁指导的《虚拟现实课件开发与应用》,姜海岚指导的《基于J2EE框架的报名及考试系统的研发》,张为宾指导的《基于机电设备装调技术的机电产品》,徐瑞霞指导的《铁路道岔口除雪机器人》(学生自主型);二等奖七项:李升指导的《上游型蒸汽机车模型的设计与制造》,赵秀华指导的《自动化立体车库模型的设计与制作》,牟红霞指导的《机械传动方案创新设计与制作》,马扬扬指导的《空间塑造为导向的独栋别墅建筑方案设计》,郑恒和邱玉指导的《BIM模型在虚拟现实中的应用》,臧胜超指导的《轨道交通色灯信号机的研究与制作》(学生自主型),郑淑军指导的《智能数显电烙铁设计制作》,以及三等奖十项。学院将对一二三等奖予以奖励。

 

   2001年,学院开始创新实施特长培养制度,2017年特长生课题分类为教师主导型和学生自主性,旨在突出部分学生在课题设计和实施中的主体地位。近年来特长生教育作为学院的特色教育,在提高专业教学水平、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促进就业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