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科研平台  企业需求  资料专区 
科技快讯
 科技快讯 
通知公告
 

科技快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科技快讯>>正文
我院举办专利申请专题培训
2018-09-26 15:00 李白露  审核人:   (点击: )

    926日下午,我院举办了专利申请专题培训活动。副院长祝瑞花出席并讲话,北京汇信合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精彩培训,培训由科学技术处王秋敏副处长主持。特长生项目导师和学生等300余人参加培训。
   
祝瑞花在讲话中指出,我院重视专利发明工作,此次培训拉开了专利申报的序幕,需要更多人的积极参与,希望师生们能拿出时间实实在在去做这件事。任何创新的开展都会有难度,要有勇气和信心去攻克,今后会与科技处一起为大家提供大力的支持,目标就是把学院知识产权和专利的数量和水平提升上去。
   
培训会上,北京汇信合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徐伟才培训师做了《专利基础知识和审查流程》的报告,吴清玲培训师做了《专利挖掘与技术交底书案例分析》的报告。他们分别就专利和专利权的特点及好处、专利审查流程、专利申报所需材料、技术交底书的撰写要求和容易出现的问题及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公司的杨玉美经理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
   
我院今后将针对专利申请进行系列讲座,还将安排三期内容。通过邀请专业人士前来讲解并指导,切实提高学院知识产权申报的数量和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