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科研平台  企业需求  资料专区 
科技快讯
 科技快讯 
通知公告
 

科技快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科技快讯>>正文
我院开展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
2018-12-25 15:40 李白露 王秋敏  审核人:   (点击: )

 

   1225日,我院开展了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副院长祝瑞花出席会议并致辞,专家组成员、各项目负责人、科学技术处负责同志等2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中期检查主要针对2017年立项的11个省级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包括2项重点资助项目,7项一般资助项目和2项自筹经费项目。专家组由6名专家组成,山东农业大学王汉忠教授任组长。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详细汇报,通过审议材料、质询等方式进行评议,并针对各项目给出了具体检查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我院省级教改课题立项数量在全省居前列。为进一步提升课题完成质量,我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加强对课题的过程管理,取得了显著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