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科研平台  企业需求  资料专区 
科技快讯
 科技快讯 
通知公告
 

科技快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科技快讯>>正文
我院开展CAE软件应用能力培训
2019-04-16 16:26 赵国霞 李新华  审核人:   (点击: )

为提升我院教师科研能力,为教师开展科研工作提供有效的科研工具,学院科技处于2019415-416日,面向全院工科类教师,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专项CAE软件应用能力培训。全院20多位教师参加了培训,祝瑞花副院长进行了培训动员。

此次,我院邀请了Altair公司专项培训工程师,依托国际著名的Altair公司CAE产品InspireSimsolid进行培训,培训内容为产品优化设计及CAE软件应用。利用软件,老师们可以根据实际工程问题完成“工程创意——模型构建——产品分析——产品优化”全过程的仿真设计和方案优化。此软件操作界面简单,易于上手,能实现专业的设计与方案优化,是工科类教师开展科研工作的有效工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