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科研平台  企业需求  资料专区 
科技快讯
 科技快讯 
通知公告
 

科技快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科技快讯>>正文
我院两名教师获得“2019年济南市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2019-05-13 16:17 李白露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关于选树 2019 年济南市优秀科技工作者和济南市青年创新先锋的决定》(济科协〔2019〕30 号)济南市科协、市科技局选树100 名同志为济南市优秀科技工作者,旨在大力推进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战略,在全社会弘扬“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风尚我院科学技术处王秋敏、铁道信号与信息工程系李波被评为2019年济南市优秀科技工作者。他们长期立足科技工作一线,在所在岗位辛勤工作,拼搏进取,近年来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教学科研成果奖励,取得了一系列较高水平的教科研成果。

学院科技事业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努力和贡献,希望更多的科技工作者能获奖的两位老师为榜样,发扬攻坚克难、求实创新的精神,勇担新使命、砥砺新作为、为学院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