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科研平台  企业需求  资料专区 
科技快讯
 科技快讯 
通知公告
 

科技快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科技快讯>>正文
我校科协荣获“2020年度济南市科协学会企事业科协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1-03-27 21:58   来源:科学技术与社会服务处 审核人:   (点击: )

3月26日,济南市科协对2020年度学会企事业科协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在评估研究各单位年度工作情况的基础上,评定80家单位和76名个人为2020年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科协被评为“2020年度济南市科协学会企事业科协工作先进单位”,我校科学技术与社会服务处副处长李白露被评为“2020年度济南市科协学会企事业科协工作先进个人”。

2020年,我校科协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围绕济南市科协重点工作开展了一系列服务科技工作者和创新驱动发展的活动,参与济南市科协组织的全市第二次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工作,参与中国科协的“智慧科协”项目,成为首批入驻“科协一家”的高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良好成效,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