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科研平台  企业需求  资料专区 
科技快讯
 科技快讯 
通知公告
 

科技快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科技快讯>>正文
我校与山东济铁机务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2021-11-17 20:11 科学技术与社会服务处  科学技术与社会服务处 审核人:   (点击: )

1117日上午,山东济铁机务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原一行四人来校访问交流,院长秦河出席会见,双方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秦河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及近年来的改革思路,表示近年来学校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充分发挥铁路办学优势和专业优势,为铁路行业和现代化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量技术技能人才。他强调双方的产学研合作意义重大,希望以本次会谈和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技术交流等方面走深走实。

周原介绍了济铁机务装备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双方的技术、资源和发展规划有较高的契合度,对今后的深入合作充满信心。公司将继续为我校青年教师锻炼、科技研发、人才培养等提供平台,推动建立深度的产教研融合合作关系。

双方现场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按照协议约定,双方将在人才交流共享、发展规划咨询、科研技术攻关、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

周原一行实地考察了机车车辆实训中心、动车组机械师实训中心、车同轨铁路技术史馆和城市轨道学院。

副院长祝瑞花,科学技术与社会服务处、铁道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