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科研平台  企业需求  资料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智能制造专题学术讲座公告
2021-06-16 11:18 科学技术与社会服务处  科学技术与社会服务处 审核人:   (点击: )

各相关学院:

为推动专业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探讨我国装备制造行业发展与智能制造应用中的热点问题,了解全球和我国装备行业智能制造应用趋势和最佳实践,e-works(数字化企业网)总编、CEO黄培博士应我校邀请进行智能制造专题学术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主题:《智能制造前沿观察与推进策略》

时间:6月17日13:00--15:30

地点:图书行政楼西报告厅

主讲:e-works(数字化企业网)总编、CEO 黄培博士

e-works(数字化企业网)简介:

e-works(数字化企业网)是我国最具影响力的智能制造专业网络媒体、培训、咨询和研究机构,e-works会员超过70万人,社交媒体订阅超过百万人。e-works始终坚持作为中立的第三方,推进智能制造技术在制造企业中的深化应用,帮助制造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e-works由我国著名制造业专家李培根院士于2002年4月创立,在推动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发挥了独特的价值,成为制造企业、智能制造产品及服务提供商、学术界和政府共同推进智能制造的枢纽与桥梁。

黄培博士简介:

e-works数字化企业网总编、CEO,华中科技大学兼职教授,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湖北省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智能制造研究所副所长。

黄培博士在智能制造服务领域有30年的丰富经验,为数百家企业提供过咨询服务,率领企业赴十多个发达国家考察了100多家优秀企业,曾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黄培博士于1997年获华中科技大学工学博士。2001年12月获得美国仁斯利尔大学(RPI)拉里管理学院高级管理证书,曾担任三项国家863项目的负责人。

请智能制造学院、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铁道学院、城市轨道学院务必安排全体教师参加,参会时请佩戴口罩

科学技术与社会服务处

2021年6月1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