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科研平台  企业需求  资料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2021-09-10 19:45 科学技术与社会服务处  科学技术与社会服务处 审核人:   (点击: )

各部门,各单位:

今接到知识产权局《关于申报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现开展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的申报推荐工作。

一、申报条件:

(一)在20201231日前(含1231日,以授权公告日为准)被授予发明、实用新型或外观设计专利权(含已解密国防专利,不含保密专利);

(二)全体专利权人均同意参评;

(三)未获得过中国专利奖;

(四)专利权有效,在申报截止日前无法律纠纷,不存在未缴年费或滞纳金等情况。

二、申报材料

申报材料包括:《中国专利奖申报书(2021年修订版)》(请登陆国知局网站专题专栏-中国专利奖下载 https://www.cnipa.gov.cn/art/2021/8/27/art_394_169684.html)、专利授权公告文本(扉页、权利要求书及说明书等完整文献)、相关证明材料。

三、提交材料要求

请提交电子材料(纸质材料由科技处打印并盖章):

   1、中国专利奖申报书(以专利号+申报书作为文件名);

   2、所有证明材料嵌入一个PDF文档(以专利号+附件作为文件名),不超过20M(通过专利代理公司申请的,请联系代理公司索取相关材料);

   3、专利授权公告文本嵌入一个PDF文档(以专利号+授权公告文本作为文件名,专利证书已交到科技处的,此项由科技处提供)。

四、时间要求

历下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2021915日前提交申报材料,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填写申报表,于下周二(2021914日)12:00前将申报材料发送到1293@sdp.edu.cn

五、其他

每单位只有一个名额,如有多个专利申报,科技处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定推荐的专利项目,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务必按时提交材料。

联系人:徐凤启

电话:6677223715610124601

科学技术与社会服务处

                                                                                                         2021910

附件:


关于申报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历下区各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工作的通知》,为做好济南市申报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报单位或者个人须是在济南市行政区域内注册或者常住的专利权人;

(二)在20201231日前(含1231日,以授权公告日为准)被授予发明、实用新型或外观设计专利权(含已解密国防专利,不含保密专利);

(三)全体专利权人均同意参评;

(四)未获得过中国专利奖;

(五)专利权有效,在申报截止日前无法律纠纷,不存在未缴年费或滞纳金等情况。

二、申报材料

申报材料包括:《中国专利奖申报书(2021年修订版)》(请登陆国知局网站“专题专栏-中国专利奖”下载)、专利授权公告文本(扉页、权利要求书及说明书等完整文献)、相关证明材料。

(一)纸件。装订成册,装订方式为左侧简单装订或胶装,不得采用文件夹、拉杆、打孔等方式装订,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二)电子件。分3个文档,1、中国专利奖申报书(WORD格式,从国知局网站下载后未更改格式;以“专利号+申报书”作为文件名);2、所有证明材料嵌入一个PDF文档(以“专利号+附件”作为文件名),不超过20M3、专利授权公告文本嵌入一个PDF文档(以“专利号+授权公告文本”作为文件名)。申报材料纸件与电子件内容应完全一致。

三、其他事项

(一)推荐工作要突出高质量发展要求,优先推荐基础研究、突破“卡脖子”技术难题,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和山东省“十四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专利项目。

(二)专利权人通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渠道申报1项专利项目;可以通过国家有关部门(单位)、行业协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高校及示范企业自荐等渠道申报,具体内容请查阅国知局中国专利奖申报通知“推荐项目分配表”。

(三)专利权人将申报材料(纸件一式3份、电子件)报送至历下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申报截止时间:2021915日。

四、联系方式

 

 

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申报地点及联系方式

单位

联系人

电话

邮箱

地址

历下区

0531-88557389

jnlxscjgjzscqk@jn.shandong.cn

历下区燕子山路39号历下区市场监督管理局51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