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暂无内容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省委高校工委来我院调研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5-27 00:00:00 点击: 

5月24日,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齐秀生、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王志强莅临我院,对我院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学院党委书记王荣昌,纪委书记祝介安等陪同调研。

齐秀生一行在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教工党支部、铁道车辆与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分别听取了党支部的汇报,现场察看了党员活动室、党员学习笔记、学习教育计划、活动记录等,与干部、党员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党支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的情况。

齐秀生对督导的两个党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要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定要抓好“学”这个基础、“做”这个关键,要使党员全院参与学、学而有效;要通过学习促进党员在立德树人、促进学院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着力解决好分类指导问题,对在职党员、学生党员、离退休党员分类指导,提别是要结合高职院校特点抓好顶岗实习学生党员的学习教育,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创新学习教育方式,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