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暂无内容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总支书记扩大会议
2016-06-29 00:00:00 点击: 

6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扩大会议,听取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整改落实情况,部署开展“亮身份、结对子、做贡献,查问题、献计策、促发展”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荣昌在会上作重要讲话,纪委书记祝介安主持会议。学院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了学习教育的开展和党组织、党员作用的发挥。会上,学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汇报了督导检查整改落实情况,介绍了学习教育开展中的典型事例和经验做法,提出了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开展思路。组织人事处处长崔君清就开展“亮身份、结对子、做贡献,查问题、献计策、促发展”活动作部署安排。

在听取了基层党组织汇报发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荣昌作重要讲话。王荣昌指出,学党章党规,不但要走字更要走心。要清楚学习目的,要明白学习意义,要带着问题学,要实打实地学,要制定学习计划,要落实学习安排,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还要结合实际工作抓好政策精神的研究学习。王荣昌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做到知行统一、学用结合。做合格党员,首先要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做“两学一做”的先锋和模范,学深一层,快走一步,在查摆问题上下功夫,在整改问题上见实效,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层层立标杆、作示范,把合格党员要求体现到修身律己、干事创业各个方面。王荣昌要求,要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确保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会上,王荣昌还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暑期工作计划、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安排、毕业生座谈会等事宜作强调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