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暂无内容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研讨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2016-07-13 00:00:00 点击: 

近日,学院党委书记王荣昌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研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二级系部党总支书记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讨论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个方面的重要要求,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加充满信心地朝着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胜利前进,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王荣昌在讲话中就全院深入学习领会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要求。王荣昌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深学透、入心入脑,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科学发展的强大力量和生动实践,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全面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学院建设发展更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