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暂无内容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建党献礼影片《大火种》
2016-07-15 00:00:00 点击: 

7月14日晚,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在新世纪电影城集中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故事片《大火种》。

集中观看电影《大火种》,是我院庆祝建党95周年的活动之一,也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影片再现了1926年冬中国首版《共产党宣言》如火种般在中共党员和人民群众之间传递的感人故事。青年知识分子刘雨心带着由陈望道翻译的中国首版《共产党宣言》来到广饶,向群众宣讲《共产党宣言》的真义。大王镇的百姓为了保护《共产党宣言》不惜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但革命的种子也终于在这片土地生根发芽。该片通过看似平凡的故事,表现历史进步的必然要求,表现了人民群众追求真理的满腔热血,全面而深刻地反映了共产主义理想在齐鲁大地扎根、发芽、成长的伟大历程,讴歌了山东儿女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

学院将把影片《大火种》作为开展党员党性教育的生动教材,引导党员干部准确把握“火种”精神的时代内涵和精髓要义,排除思想干扰,坚定理想信念,对标革命先辈,争做合格党员。教育引导每个党员都要认真学习先辈们不屈不挠、前赴后继的革命意志和舍生取义、追求真理的奉献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和品行锻炼,不断反省自己、提高自己,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标准和“四讲四有”要求,树立良好形象,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为学院改革、发展凝聚起强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