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暂无内容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快报 >> 正文
生物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沙龙活动
2016-06-22 00:00:00 点击: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更加有针对性地解决积极分子在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6月21日,生物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举办了“两学一做”沙龙活动。系党总支书记郑治国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期间,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围绕学生党员发展程序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展开热烈讨论,并结合党课培训和学习党章党规谈心得体会。郑治国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表示,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政治理论尤其是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和宗旨,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争取在思想上先入党。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服务奉献意识,加强党性修养锻炼,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周围的同学们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共同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