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暂无内容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快报 >> 正文
城市轨道交通系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6-28 00:00:00 点击: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城市轨道交通系学生党支部按照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方案要求,组织学生党员认真学习,查找问题,引导学生党员增强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6月21日,学生党支部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进行了专题讨论,与会党员就理想信念动摇、意识淡化、宗旨观念淡薄等问题提出看法,并对个人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等做出整改计划。

6月27日,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娜为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作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讲授。张娜要求,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积极做好“讲政治、讲规矩、讲道德、讲奉献”的代表。学生党员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你如何做”这一问题纷纷作出回答。李旷琦同学表示,在平时工作中要默默奉献、不求索取,在关键时刻要挺身而出,在学习和生活中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周围的同学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