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暂无内容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快报 >> 正文
城市轨道交通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山东省党史馆
2016-06-28 00:00:00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6月23日下午,城市轨道交通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山东省党史馆进行参观学习,并组织了新老党员宣誓。

党员们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仔细观看历史资料,了解了众多的“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先锋模范事迹,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既艰难又辉煌的历史。经过此次参观学习教育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

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先模为榜样,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立起来,用行动体现信仰的力量。要结合实际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用党章党规规范约束自己的行为,做一名“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的合格党员,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教育事业中,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