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暂无内容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快报 >> 正文
铁道机车与机电装备系党总支开展“回顾入党之路,重温入党誓词”专题活动
2016-07-01 00:00:00 点击: 

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结合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铁道机车与机电装备系党总支开展了“回顾入党之路,重温入党誓词”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交流活动。系党总支书记王辉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王辉对本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及专题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要求每位党员按照“党员初步查找存在问题清单”上的问题,及时整改,严于落实。同时,王辉传达了学院关于开展“亮身份、结对子、做贡献,查问题、献计策、促发展”活动的通知,并部署了具体活动计划安排。系副主任王培林就2016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作部署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带头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积极参加毕业生交流活动。

专题交流活动中,教师党员代表徐晓丹、唐勇、王志亮,学生党员代表李向成、钱春宇,省级优秀党员高贵宝等同志,结合自己的入党历程,就自己对党的认识过程、政治理想的由来、信念的转变、信仰的形成、党性历练、入党感悟、先进事迹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达了“不忘入党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在王辉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每一句誓词,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为党的九十五岁生日献礼,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