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暂无内容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快报 >> 正文
党群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6-07-01 00:00:00 点击: 

7月1日下午,党群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石华东为全体党员作题为《认真学习,做自觉的合格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讲授。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党群党支部宣传委员崔君清主持。

石华东在党课中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是做。通过学习党章,要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通过学党规,要弄清楚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把握共产党员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通过学系列讲话,要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牢固树立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自觉的合格党员,就是要不断加强思想建设,自觉践行党章要求,以知促行忠实履职,作干事创业先锋,起模范带头作用。

崔君清在主持讲话中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加强党课内容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尤其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提高理论联系实际能力,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结合查摆出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自觉主动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