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暂无内容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快报 >> 正文
铁道机车与机电装备系学生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集中学习
2016-07-11 00:00:00 点击: 

7月7日,铁道机车与机电装备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两学一做”集中学习,并对假期学习教育进行安排。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崇尚党章、遵守党规,严守纪律规矩,加强道德修养,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教师党员在发言中表示,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了理论水平和政治水平,增强了遵守政治纪律的自觉性。学生党员普遍认为,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特别是《党章》的学习,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政党性质、地位和作用的认识,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随后,党支部根据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部署安排了暑假期间的学习任务,并提出明确要求。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还就暑期社会实践活中如何践行“两学一做”进行了商讨并拟定了初步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