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暂无内容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快报 >> 正文
城市轨道交通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
2016-07-15 00:00:00 点击: 

7月13日、14日,城市轨道交通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分别组织所属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通读讲话原文后,党员们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踊跃发言,发表自己的认识和感想。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发展奋斗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为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和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指出了明确的方向,对实现“两个百年”目标任务,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提出要求,对我们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通过学习总书记“七一”讲话,开阔了视野,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党的理论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党的事业发展更加坚定了信心,对新形势下如何发挥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本职工作,有了清醒的认识。

每一名党员表示,不论任何时候都必须不忘初心。作为教育战线上的党员,要始终坚定的与党中央保持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的高度一致,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学院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努力培养造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