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暂无内容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快报 >> 正文
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2016-07-15 00:00:00 点击: 

7月14日,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刘红带领全系党员认真学习了讲话全文。她指出,全系党员同志应以本次学习为契机,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再续动力,认真思考教师党员的本质与责任,以本职工作为基础,将总书记“七一讲话”中的八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习思考并贯彻到工作生活中,做好广大青年学生的“灯塔”与榜样,为青年学生们服好务、指好路。刘红还要求,全系党员同志应在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基础上,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为自己找不足、定目标、促进步。会上,刘红还就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