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暂无内容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快报 >> 正文
铁道机车与机电装备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两学一做”社会实践活动
2016-07-15 00:00:00 点击: 

日前,铁道机车与机电装备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随同本系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前往德州市齐河县开展“两学一做”社会实践教育活动,体验生活、服务社会、奉献社会。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全体党员和社会实践服务队走进齐河县特殊教育学校,了解学校办学情况,了解特教学生学习和生活状况。期间,支部党员还分成五个小组带着慰问品与玩具,分头走访了五名就读学生家庭,与他们及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互动,给孩子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全体党员带领社会实践服务队积极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在该县迎宾广场开设小家电维修、创新展示、汽车使用维护与保养、应急救护知识、专业介绍等服务点,热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小家电维修组负责为市民免费维修家用小电器,普及宣传家电的养护知识;创新产品展示组展示了我系电子狗等创新产品,对广场群众普及科学知识;应急救护组现场向市民演示心肺复苏的正确操作,普及创伤包扎知识;汽车使用与保养咨询组向市民宣传汽车日常使用保养与维护中应注意的问题;专业介绍宣传组在向家长介绍学院办学特色的同时,积极与他们沟通孩子的教育就业问题。全体师生力求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务实求新的作风、扎扎实实的工作,向广大群众展现了学院服务育人、实践育人办学理念,展示了支部党员的良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