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电子资源试用

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

发布时间 :2020-12-23

网页登陆:https://www.cxstar.com//Home/Default?pinst=2007bfc4000007XXXX

产品简介:

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旨在为全国的图书馆读者提供海量的、最新出版的中文电子书资源,目前平台已经有460余家出版社机构入驻。全库电子书数量超过34万品种,涉及全部学科类别,包括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和艺术学十三大门类。目前我校已经开通平台,可供全校师生阅读体验。

畅想之星电子书支持多平台阅读,读者可通过PC登录网页、下载畅想阅读手机APP及微信扫码等阅读方式。


Copyright © 201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1-66773031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