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电子资源试用

方正阿帕比高校信息素养学习平台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 :2021-11-05

       高校信息素养学习平台是一款集学、练、赛为一体的学习平台,主要提供学生信息素养在线直播、视频课程学习;提供学生电子教参阅读;建立专属的考试系统,随时随地进行在线模拟考试练习;精准统计学生学习报表,准确反馈学生的学习成果和教师的教学效果;支持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比赛平台,以教促赛,以赛促教。

       一、注册     

       1、登录学生端打开电脑浏览器输入相对应的学生端网址https://sdp.pc.apabiilu.com,点击回车,进入学生端首页。

       2、点击右上角“登录/注册”,进入登录/注册界面。

       3、点击右上角“去注册”进入注册页面,输入“手机号”,设置登录密码,并且二次确认密码,输入动态验证码,完成注册。

       二、登录

       输入学生“账号”,“密码”,拖动滑块通过拼图验证码,点击“登录”验证通过后进入后台管理系统。(初次登录会有浏览环境检测和使用引导步骤。)

       三、忘记密码

       点击登录页面的“忘记密码”,输入注册的手机号,获取验证码,重新设置密码。



Copyright © 201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1-66773031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图书馆